top of page
  • hsuanmin

[刀亂/鶴藥] 不OO就出不去的房間?

☆ 沒有帥氣的鶴丸

★ 只有被玩弄於股掌中的鶴丸x

☆ 總而言之是相聲(。




鶴丸國永睜開眼睛的時候感覺世界天旋地轉,好一陣子才稍微清晰起來的視線中出現了熟悉的身影。


「你醒了啊。」藥研藤四郎原先背對著他不知道在搗股些什麼,大概是聽見了動靜於是手腳並用的移動到鶴丸身邊——人總是會有懶得站起來走動的時候——自上而下的盯著鶴丸的臉看。


「藥研?」鶴丸想坐起來,險些與藥研來了場額頭的親密碰撞,被藥研靈巧的避開了。


「這裡是哪裡……」頭好痛,眼前的房間讓人感到說不出的熟悉,但也說不出的陌生,在他想要進一步思考的時候混沌的腦子便會阻止他繼續想下去。


喝多了。


好巧不巧對於現況的提示就這麼樣親切的冒了出來,鶴丸想起了晚餐後的酒會,想起了……光忠特製喝下去之前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調酒!——據說是為了炒熱氣氛。


到底是哪個傢伙提議的,晚點絕對要揍一頓,明知道自己對這種類型最沒有抵抗力。


「你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嗎?」藥研端詳著他,露出有些意味深長的表情。


「嗯。」


「這樣啊……說起來,我在大將那裡看過有類似劇情的書來著。」


「劇情?」


「就是兩個人,被不知名的力量關在某個房間……」


「然後再也沒有人見過他們?」


「不是鬼故事啦。」藥研大笑,「努力一下還是能夠回去讓其他人見見的。」


「具體來說該怎麼做?」


「也就是達成某些特殊條件罷了……嘛傳統上基本都是【嗶——】或者【嗶——】之類的?」


「……藥研。」鶴丸捂住臉,頂著那張臉從口中說出這樣的詞語那殺傷力還真不是蓋的。


「反正也出不去,總好過在這裡乾等吧。」


「、……說是這樣說啦。」


「難道是我的魅力不足?」


「誰在說那部分了!」


「那我在你眼裡還是有魅力的嘛。」藥研笑得開懷,鶴丸卻從他眼中硬生生讀出一股惡作劇得逞的得意。


天可憐見,那一般來說該要是他自己的立場才對!


「……你哥知道你是這樣的嗎?」


「我是九百歲又不是九歲,幹嘛要什麼事都聽我哥的。」


「……你有種在一期一振面前再說一次這句話。」


「哼嗯、怎麼樣呢。」藥研伸出手把鶴丸拉起來,兩人面對面坐著,「不試試嗎?」


「……」鶴丸難掩話語中的尷尬,「這種事要跟喜歡的人做才行啦。」


「所以我才問你試不試啊?」藥研故作輕鬆的微笑,鶴丸感到握住自己的手微微收緊了些,「我不是小孩子啦。」


鶴丸眨眨眼,看著他的眼睛。


直覺先於大腦理解了耳朵聽進的話語,昏沉的腦子似乎突然清明了起來,他手上使了點力,將藥研向著自己的方向拉了過來。


藥研仍然微微揚著嘴角,但臉上顯然帶有鬆了一口氣的神情。


就在此時,門被敲了兩下,「我進去囉,鶴さん醒了嗎?」


鶴丸都還沒來得及放開藥研,本以為無法被開啟的門就被打開了。站在那的是拿著食物的燭台切光忠。


「咦?」


「怎麼了嗎?」光忠在床鋪邊放下手中的托盤,疑惑的問了一句,見鶴丸沒有答話便叮囑了一聲趁熱快吃便離開了房間。


不知道他是刻意忽略還是假裝沒看見還是根本看見了兩人現在的狀態但卻刻意忽略,總之鶴丸覺得他的大腦又再一次打結,真是有愧於自己一直以來信奉的人生信條。


半晌,他的腦子才終於成功輸出了好幾分鐘前的疑問,「……出不去的房間?」


「那個啊,是我亂說的啦。仔細想想你還真的沒來過我房間。」藥研聳肩,「你在某些方面真的是讓人難以想像的遲鈍耶。」


「我?」


「雖然我自己也沒把握,但像你這樣連一丁點都沒意識到也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還好有大家幫忙我確認你的意思,不然實在不知道這種狀態該維持到什麼時候。」


「大家是指?」自己的內心活動明顯到別人都能看出來嗎!


「就是大家啊,下次再來吧。」


「下次就不會再被騙了啦!」


「沒要騙你,下次普通的來玩啊。畢竟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吧。」


總覺得好像跳過了很多步驟,但好像莫名的又沒有哪裡不對。鶴丸決定放棄思考,同意了藥研的說法。


「我反對!」遠處傳來急匆匆的喊聲,以及由遠而近的腳步聲。


「啊是一期哥,你先走吧。」被藥研雙手貼在背上向房門外推,鶴丸已經不想去吐槽那個人又是怎麼從那麼遠的地方聽見兩人的對話。


但我們畢竟是在一起了吧。


他的腦中不知為何又冒出了這句話,於是他在要踏上走廊的前一刻回過身去,將就近在自己身後的短刀抱了個滿懷。


藥研似乎被嚇了一跳,但隨即伸出了雙臂回抱了上去,雖然不過短短幾秒的時間,放開後還能在皮膚上感受到獨屬於對方的溫度——明明隔著兩層衣物,理應該是不可能的。


「鶴、丸、國、永!」


「快走這裡交給我!」


被用力的推了一把,鶴丸想想暫時還是保命要緊的拐過了走廊向自己房間的方向過去,畢竟一期一振也不會對自家弟弟怎麼樣——大概吧,唯一有生命危險的只有自己而已。在遠離藥研房間之前,身後的爭執聲中最後一句話傳進了他耳中。


「我九百歲了又不是九歲,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啦。」


他還真敢說的啊!鶴丸在心裡驚嘆道,自己這得是和什麼不得了的傢伙交往了啊。


-2020.06.09

9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刀亂/鶴藥] 夏の匂い

CWT55認親文 隔著眼皮也能感受到陽光的熾熱,即使是時不時就會吹過的涼風也無法驅散令衣物服貼在皮膚上的薄汗。 鶴丸國永長吁出一口氣,抬起手臂遮擋在雙眼上頭。 木製長椅吸足夏日的熱度,透過布料蒸騰著已然就要放空了的思緒,直到感到有冰涼的物體貼上自己的後頸。 「喲。」鶴丸放下手,仰頭向後看,看見雙手各拎著一瓶運動飲料的藥研藤四郎滿臉笑意的瞅著他,「回魂了嗎?」 「快蒸發了。」接過藥研遞來的寶特瓶,鶴

[刀亂/燭へし] Reunited

#へし切長谷部国宝指定記念日 ☆ 角色稱呼很隨心所欲 ★ 比起CP文更像是角色理解,沒有談戀愛,還沒 (。 ☆ 有沒露臉的審,存在感很高,與其說沒露臉不如說根本整個人都消失了 他很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藤紫色的雙眼比起平時冰冷的銳利添上了明亮的光彩,唇角揚起好看的弧度,神采飛揚的樣子能讓他整個人像是從寂靜之中活了過來一般。 然而在戰場以外的地方,他是極少捨得露出一點笑意的,緊抿著的雙唇嚴實的封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