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suanmin

[ES/凜泉] 隨筆兩則

☆ 日常犯病的產物

★ 有點煩,有點雷



01


朔間凜月、冷靜、淡定!

你對象正在發燒啊,即使泛紅的臉頰襯著銀灰色的頭髮再怎麼好看,也改變不了他現在確實非常不舒服這樣的事實。

作為一個稱職的男朋友,你應該試著想辦法好好地照顧他,安撫他的精神好讓他能夠盡快休息,而不是一邊看著他價值上億的臉一邊在腦子裡頭想著要上他。

是的的確,他這樣與平時相差甚劇的、毫不設防的姿態看起來非常地誘人,啞著嗓子喊著你的名字的聲音也別具風情,但是你這樣是不對的,光是讓這樣的念頭出現在你的腦中就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即使他的指尖從你上衣下擺探進去胡亂地遊走,即使他整個人幾乎都要黏在你身上,那也僅僅只是因為實在燒得太過了,而你的體溫正好是一個能夠令他感到舒適的溫度。

朔間凜月、把持住你自己!

就算他仰著頭用發紅的雙眼、用一副快要哭出來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用含糊的聲音懇求你抱緊他,就算他說了他想要你,你也不能真的乖乖地去實踐他說出來的話。

啊、他別過頭去好像因為你的冷淡而感到受傷,或許是生氣了?噢不小瀨、你知道我忍得也很辛苦嗎?

這樣是不行的,這樣是不對的,作為一個稱職的男朋友,絕對不能做出會讓小瀨不爽的行為。

雖然他現在已經在不爽了,但是這只是因為他燒糊塗了,絕對不是代表照著他的想法去做就是對的,想想清醒過來的瀨名泉會怎麼樣冷酷無情的責備你,對沒錯,就按這樣、好好地當個正人君子吧朔間凜月。


好好想想等到你的戀人康復之後,可以對他做出哪些過分但不越界的行為。是的,Knights的策略家,你應該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們都獲得最大的收益。你肯定知道的,如果想要做些什麼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就是不能現在。

哦天啊,他的雙手攀上了你的後頸,將你拉近想要親吻你。正在發燒的人有這麼大力氣是正常的嗎?

噢我的祖宗,你說你不過生個病怎麼就這麼能鬧騰呢?平常那個高冷傲嬌的瀨名泉都去哪裡了?你的人設都哪裡去了?發個燒都給燒沒了?

臉上感受到了濕熱的吐息,光是微弱地呼吸著都帶著灼人的熱度。是的,稍微退開一些,好好看著他的臉,用你冰涼的掌心覆蓋住他瀏海下的前額,看著他緊皺著的眉頭略為鬆開了一些,似乎挺舒服地往你手上蹭了蹭。


這樣不是就很好嗎? 說到底他說出的那些話、他親近你的那些舉動,不就只是因為不安而已嗎?輕輕地撫摸他難得散亂著的頭髮,握住他的手告訴他你就在他身邊陪著他,說服他乖乖閉上眼睛。

輕輕哼首平靜的歌曲吧,等他原先不甚穩定的呼吸平緩下來,你就可以站起來,小心地關上門去廚房給他熬一鍋粥。

什麼?被他抓住的手怎麼樣都鬆不開?

那就沒辦法了呢,只好在不驚擾到他的睡眠的前提之下,靠在他身旁打個盹兒,這應該是可以被原諒的吧。

然後等他醒過來,先問問他有沒有好點,然後給他一個甜蜜的早安吻吧~♪





「小瀨、咳咳,小瀨你好點了嗎?」

「……小熊你是笨蛋嗎?不對、笨蛋應該是不會感冒的才對。」

「嗚嗚小瀨好冷酷,我都這麼努力的照顧你了,竟然還說我是笨蛋——」

「笨蛋就是笨蛋,才不會因為做了什麼事情而改變的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了,凜月。」

「那——小瀨請給我一點獎勵吧♪」

「……」

黑暗中朔間凜月感到瀨名泉以極快的速度向他湊了過去,蜻蜓點水似地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現在小瀨的臉應該因為害羞而紅紅的很好看吧~♪正當他這麼想著的時候,就聽見瀨名泉離開房間的聲音。

「小瀨!??」

「哼、病人就乖乖閉嘴,給我好好躺在床上養病吧。」 廚房傳來廚具碰撞的規律聲響,但在逐漸沉淪的意識之中,已然遠得彷彿聽不見了。


-2018.04.04



02

「小熊。」

「我知道,小瀨。我準備好了。」

「好了,從現在開始集中精神。」

「不用小瀨說我也知道。」

「哼、你知道就好。」


「小瀨你進去了嗎啊啊我這邊卡住了!」

「小熊你安靜一點!現在不要吵!」

「我真的點不進去!哦天啊網路為什麼跑不動!」

「大概是人實在太多了吧、畢竟我的遊君那麼可愛,想見他的人很多也是正常的吧。」

「肯定是想見真君的人比較多啦、話說小瀨,你那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難道你……」

「哼哼——當然是搶到了,這就是我對遊君愛的力量~♪」

「啊啊、小瀨太狡猾了!」

「小熊你就繼續努力吧,別抱怨了。」


「不行了,現在還沒進去肯定沒希望了。好憂鬱——」


「……你幹嘛,那樣看著我也沒用,才不會把去看遊君的機會讓給你。」


「小瀨——」


「我就說了不可……等、把手機還我!」


「讓我看一下。呼呼、果然沒有猜錯♪」


「……嘖。」


「小瀨帶我去嘛,拜託你了~?」


「我先說,是因為你拜託我才答應的,並不是特地為了你才買兩張票。」


「了解啦了解,這樣的話我可得好好感謝小瀨才行呢~」


「那你就用一生來感謝我吧。」


「是是是♪」




「那麼、在去演唱會看真君之前——」

「要看的是遊君。」

「不認真看著真君是一輩子的損失吧~?」

「不懂得欣賞遊君才倒楣一輩子。」

「唔……算了跟小瀨說不通。」

「小熊你找死嗎?」

「總之、在那之前,還有在那之後。」

「……?」

「我都會全心全意看著小瀨的~♪所以小瀨也要認真地看著我一個人哦——」

「……這不是當然的嗎,非得要我親自說出來才懂的小熊,絕對是笨蛋吧?」

「誒——小瀨這樣講實在太過分了!」


-2018.04.06

1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ES/スバ北] 夏の終わり

☆ 前半段都是童年捏造 ★ 有夏季集訓的內容 冰鷹北斗坐在渡假小屋的後門階梯上看書,夏天的陽光毒得很,房子的陰影僅僅勉強能夠遮住他所在的位置。 學校放了暑假,他早在剛放假尚留在家裡的時候就已經將作業完成,因此被父母從奶奶家帶到海邊來的時候便處在一種無所事事的狀態之中。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鹹味,木製的欄杆也帶著散不開的熱度,往常挺感興趣的書頁之間的內容便也變得有些索然無味了。 他放下書本,抬起頭來。

[ES/凜泉] 雨が止んだ朝

「我啊,真的、真的很喜歡小瀨哦。」 「這種事……不用你講,我也早就知道了。」 「小瀨也喜歡我嗎?」 「……」 朔間凜月看著他,那雙好看的藍色眼睛裡似乎包含了整片天空,左閃右躲地就是不肯和他對上眼。 「我知道的哦。」他笑了,雙手搭在瀨名泉的肩上,將他拉近自己,「小瀨也喜歡我。」 他們交換了一個吻。瀨名泉能夠從那對紅寶石般的雙眸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他能感受到朔間凜月整個人黏了上來,不屬於自己的體溫在相

[ES/涉零] An Ordinary Day

算算在這天之前,他已經有好些日子沒能見到朔間零了。 黑髮的超級明星戴著能遮住半張臉的墨鏡,配上他那身黑衣黑褲,簡直像是過會兒便要去銀行打劫一般的扮相。不過圍在四周的粉絲記者似乎並不那麼想,閃光燈晃得瞎眼,一勁兒地朝著那位可疑人士猛拍。 用一次性染髮劑隨手染成黑色的長髮隨便地在腦後綁成一束,出名的演員坐在機場裡的椅子上頭乏人問津,哪個人都沒捨得分出一點目光給他。 他險些就要大笑出聲。他可是日日樹涉,

bottom of page